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一些值得推薦的書

↘ 這個好忙系列有各種主題:
好忙的工地、好忙的火車、好忙的修車廠...
總之就是沒有"好忙的媽媽"...


↘ 這本書的畫風很特別,不是很唯美,也稱得上是上等貨...

↘ Poppy Cat 也有一系列,甚至還有立體書,因為很fancy,所以我就被催眠直接到櫃臺繳交新台幣。
↘ 這本是教數字的,每一頁都有不同的素材(毛線之類的),阿牛就是從這本學會1~10。
↘ 這本也是關於數字,裡面的插畫我特愛,我也搞不清楚牛寶是從哪一本學會數字的。不過想想應該是從我的每日箴言:"我數到十,沒有收好就去罰站!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!"而學會數數字的...(尬)
↘ Georgie Birkett繪者的畫風可愛到爆,每次看心情都很好!
內頁有不織布裝飾,可以讓小朋友翻翻玩玩,牛牛也很愛。
↘ 這系列可稱是超划算組,台灣製也是有一些好貨呢!
買這些完全基於第一次當媽媽,秉持著"媽媽是最初的老師"理念,希望這些經典故事都是我一本本親自告訴牛牛的。(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